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正文
商学院2022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10  点击:

为以心迎新,进一步拉近学校与家长之间的距离。9月9日晚7点30分商学院2022级新生家长座谈会以腾讯会议形式举行。此次会议参与人员有:新生家长,邓剑书记、肖攀院长、李辉华副书记、荆龙姣副院长、汤礼莎副院长、学工办主任(新生班主任)梁洋、教科办主任王丹、党政办主任刘青、学工办全体辅导员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辉华主持。

会议伊始肖攀院长代表商学院表示对各位家长的感谢,并对学院简介、专业、师资等情况进行介绍让家长们对学院有了一个更加全面和深刻的认识

紧接着李辉华副书记就加强家校联系、晚自习、考研、疫情防控、学生心理健康、防电信诈骗、恋爱情感等问题和家长沟通家长们也纷纷在对话框下进行留言。

   最后,学工办主任(班主任)梁洋对学生家长关切关注的问题进行答复,解决了家长们心中的疑惑和顾虑。

此次新生家长座谈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使新生家长对学院各项发展和学习、生活环境有了更深的了解,更成功搭起了新生家长与学院沟通的桥梁,为今后学院和家长间交流及人才培养打下来良好的基础,增强了家校协同育人的合力。商学院将以本次线上会议为起点,继续认真落实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帮助新生实现从“中学生”到“大学生”的身份转变,充分享受大学生生活的绚丽多彩,铸就自己的辉煌人生。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