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正文
商学院举办2022年考公经验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16  点击:

为进一步帮助我院学生明确考公方向,掌握相关技巧,了解更多信息,2022年11月14日晚7点,商学院线上举办考公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到考公成功的18级岳梦璐同学交流经验、分享心得。商学院院长王朝晖、党委副书记李辉华、学工办主任梁洋,22级全体新生以及20、21级数百位学生参加交流会。

交流会上,岳梦璐同学首先为大家介绍公务员考试的基本情况并讲解其考试时间、岗位性质以及考试难度,让大家更直观地认识到考试的差异,帮助大家进行选择。然后,她从如何选到心仪的岗位、选岗技巧、选岗限制条件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让我们了解到在选岗时可以借助考公app等互联网工具去了解报考岗位,还可以去观察各岗位报名人数,查看选择限制条件较多的岗位,做好记录,从而筛选出对自己最有利的岗位。接着,岳梦璐同学针对备考提出非常具体的建议。在进行行测备考时,要套卷刷题,合理分配时间,制定适合自己的做题顺序,提高做题速度,锻炼考场状态;在做申论考试准备时,要坚持日常积累,时刻以题目文本为中心,丰富论据,注意切题。

在提问互动环节,岳梦璐同学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同学们受益匪浅。

此次线上交流会,进一步帮助同学们明确了考研考公的目标,缓解了考研考公学子的焦虑备考情绪,增强了同学们考研考公的信心。

说明: 1

说明: 2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