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志愿服务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志愿服务 正文
商学院青志协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来源:学工办   发布日期:2019-09-12  点击:

桃李芬芳,下自成蹊。在我院青志协的组织安排下,经过半个月的精心准备。9月10日,一场师恩盛礼在玉衡南楼举行。

“我们想做你永不折旧的资产”、“所供是你,所需也是你。”于玉衡南楼拾阶而上,迎面而来的是一段段极富商院特色的“土味情话”,一节节阶梯上是一笔一划,商院学子对老师们的浓浓爱意。楼道两旁,一幅幅Q版照片,三尺讲台上的老师的可爱引来众多同学围观拍照。“老师请往右看”,昔日空无一物的灰墙上挂满了商院学子为老师手写的情书,纸短情长,满满一片墙也承载不了商院学子对老师的款款深情。楼里是爱,楼外是情。“学高为师,身正为范;行智为高,创新为院。”玉衡楼墙外,青志协同学们挂上红色横幅,崇师风气弥漫一师校园。明信片、贺卡、马克杯、钥匙挂件,学生们的小小心意让商院全体教职员工过上了一个惊喜不断的教师节。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