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志愿服务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志愿服务 正文
“青春换角”动员大会圆满举行
来源:学工办   发布日期:2019-05-22  点击:

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崇尚劳动,让劳动者更光荣”的有力号召,更好地满足大学生青年群体的成长发展需求,2019年5月17日晚商学院青志协、学生党支部共同举行“青春换角”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动员大会,52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青春换角”活动主要分为打包饭菜、宿舍管理和保洁三个方面,分别与食堂、物业工作人员完成身份互换。通过岗位交换体验,使得彼此之间相互沟通和理解,提高同学们的技术水平和应变突发事件的能力。劳动是财富的源泉,也是幸福的源泉。人世间的美好梦想,只有通过诚实劳动才能实现;发展中的各种难题,只有通过诚实劳动才能破解;生命里的一切辉煌,只有通过诚实劳动才能铸就。禹晗与胡颖老师指出:物业工作人员是最辛苦的劳动者,劳动光荣是永恒的主题,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应该首先了解到劳动者的不易,引导同学们树立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的理念,让劳动光荣、创造伟大成为铿锵的时代强音。

52名入党积极分子对此次志愿活动充满期待。劳动是一切成功的必经之路,当前,全国各族人民正满怀信心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作为新时代青年,应坚定理想信念、从小事做起,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完成自己肩负的时代使命。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