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志愿服务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志愿服务 正文
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在桔苑社区开展“以画传爱,爱满星辰”主题儿童课堂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13  点击:

2019年5月11日下午1点20分,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桔苑社区开展了“以画传爱,爱满星辰”主题儿童课堂活动,旨在培养孩子的艺术情怀,欣赏艺术之美。

在这次儿童课堂上,志愿者们给小朋友们介绍了中国国画的来源。同时采用朗读,视频,问答等多种形式教小朋友欣赏名画,提高孩子综合素质。教学现场气氛活跃,孩子们对梵高,达芬奇所作名画表示十分欣赏,同时体会到了画家们超乎常人的想象力和坚持不懈的毅力。同时正值母亲节来临之际,借此次课堂活动,志愿者引导小朋们说出对母亲的感恩心声,并动手画画送给母亲作为礼物,现场气氛温馨,令人感动。

此次课堂内容详尽,画家的艺术魅力深入人心,提高了小朋友们的艺术鉴赏力和文化常识记忆。同时小朋友们树立了一颗感恩的心,感恩母亲。志愿者们在此次活动中更是获益匪浅,既增强了奉献社会的决心,又提高了技能与知识。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