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志愿服务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志愿服务 正文
商学院志愿者应邀参加桔苑社区第二届群众艺术节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1-04  点击:

2018年12月28日星期五下午2点,在东方红大厦四楼,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的志愿者应邀参加了由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健康产业委员会指导、麓谷街道桔苑社区承办、一师范商学院青志协等组织协办的第二届社区群众艺术节。据悉,此次出席的有一师范商学院欧阳范剑书记,学工办主任禹晗等老师。

汇演在舞蹈《幸福广场舞》中拉开了帷幕,晚会伊始,社区黄树生书记致欢迎词,对2018年的工作做出总结并对2019年作出了展望。此外,高新区、社区、一师范商学院相关代表一同对优秀志愿者进行了颁奖并给予肯定与鼓励。

晚会的节目形式丰富多样,乐器演奏,民族舞,小品,说唱,朗诵等轮番上映,让人目不暇接。极具深情又动人的朗诵《当我老了》,感动了整个会场,幽默而又有深意的小品《妈妈妈妈》引人深思。晚会现场还设置了有奖问答环节,与在场的观众进行了互动,欢呼声、掌声不绝于耳。

晚会在萨克斯独奏《回家》中接近尾声。此次晚会不仅是社会群众与学生志愿者的一次狂欢,更是对社区工作的一次成果汇报。并以此表达新年愿望,寄予美好希望。预祝桔苑社区越做越好,志愿者们永持初心。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