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志愿服务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志愿服务 正文
我院学生党员向福利院老党员传递温暖
来源:学工办   发布日期:2018-11-28  点击:

“我十四岁参军,已经入党50年,虽然现在不能再为祖国、为党干事业,但我要求自己精神不能‘退’,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不能‘退’”。11月24日,在长沙市岳麓区望月湖敬老院,一位八十九岁高龄的老党员紧紧抓住我院学生党员的手动情说到。

精神与理想信念的传承是一代又一代党员之间无声的默契,无言的坚守。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培育当代大学生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院学生党支部23名党员在冬日暖阳中与望月湖敬老院的老党员们展开了一次跨世纪的温情相聚。

《湖南一师范学院校歌》、《强军战歌》、《团结就是力量》、《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一首首充满力量的歌曲,《你召唤我,我跟随你》、《中华世纪坛序》、《沁园春·长沙》一段段激昂澎湃的诗词,拉近了青年党员与老党员之间的距离,“爱党、爱国、爱人民”的精神在悠扬的旋律中无形传递。

“入党不仅仅是一种光荣,更是对自身的约束,无论遇到多大的困难,都要不忘初心、牢记党员身份”,“你们是早晨七八点的太阳,我们的国家就靠你们啦,青年们,努力吧!”

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胡颖老师表示,老党员的叮咛已牢记心中,她也将带领大学生党员们落实于行动之中,固思想,强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