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志愿服务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志愿服务 正文
商学院青志协、1903咖啡厅联合举行“爱心凉茶”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9-12  点击: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9月12日,经过几天的锤炼,商学院四百余名新生褪去些许稚嫩,风姿挺拔列队体育场。为给新生鼓舞士气,助其克服炎炎烈日带来的身体不适反应。商学院青志协特联合“1903咖啡厅”举行“爱心凉茶”活动。

据了解,由商学院5个连队的百余名新生自愿组成的凉茶小队,从1903创益咖啡厅将自制凉茶搬运到体育场。在凉茶小队的细心呵护下,两个盛满凉茶的“大铁桶”,被安全护送至体育场。18级新生们似乎都感受到了这份沉甸甸的爱,各连队迈着更加有力的步伐,汗水中透着执着,眼神里写满了刚毅,似乎在用行动向大家诠释“一师人”的精神面貌。“爱心凉茶”活动还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而志愿者精神也在凉茶小队的一举一动中悄悄渗透进每一位新生的心中。凉茶的甜终将淡去,但是昂扬的斗志,必胜的信念,坚定的承诺将驻足于每位新生的心中。

此次“爱心凉茶”活动,象征着商学院青志协对志愿精神的积极传播,谱写了青年志愿者活动的新篇章。同时,还向广大新生展现了志愿服务的魅力,对鼓励大批志愿者加入志愿服务中来起到了重要作用。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