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志愿服务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志愿服务 正文
商学院举行予梦青行志愿项目发布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4-13  点击:

4月12日,时值仲春。我院2018年予梦青行大学生志愿服务项目发布会于晚七点在科技楼模拟法庭举行。此次发布会回顾了往年品牌志愿服务项目成果,对2018年学院重点筹划的志愿服务项目进行了推介,号召更多学生参与到志愿服务项目中。

此次发布会校团委罗祥云副书记,我院佘国强院长、谢培松书记、欧阳范剑副书记,校招生就业处张靖,学工办主任禹晗,梅溪湖街道公共服务办易晓玲主任、团委书记彭周霞、文明办主任柏玉娥,梅园社区书记钟冰,嘉顺社区书记陈湘伟,橘苑社区主任艾津津及阳明山庄社区、锦绣社区代表莅临会场。

发布会上,造梦工厂、GN计划、汗水计划、你是我的眼、游友、声临其境、青橄榄种子计划、流言终结者共八个服务项目依次进行了项目介绍。造梦工厂项目致力于将创新科技引入传统青年志愿服务活动中进行公益科普,用科技的力量成就公益;GN计划团队致力于为农村的留守儿童和城市中的空巢儿童带去陪伴和温暖;流言终结者团队通过现场实验展示,将帮助我们在信息大爆炸时代,得到真实可靠的信息。其他项目团队也都进行了精彩的项目介绍和展示。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