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志愿服务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志愿服务 正文
我院志愿者进社区举办新春文艺汇演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2-29  点击:

2017年12月27日,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协助桔苑社区举办了以“庆元旦·迎新春”为主题之元旦汇演暨志愿者表彰大会。到场的有来自桔苑社区的各位领导及居民和来自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的志愿者及学生。本次汇演充分展现了第一师范商学院学生和青志协志愿者的朝气才气和社区浓厚的文化氛围,,对志愿者的表彰不仅展现了志愿者的风采,更坚定了志愿者深入志愿服务的决心,同时也呼吁了更多人加入志愿者的大家庭。

本次表彰的志愿者有来自社区的优秀居民志愿者、物业志愿者以及来自我校的优秀志愿者。在精彩的节目开始之前首先举行了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在主持人的暖心介绍下,优秀志愿者们一一走上舞台,由社区领导为他们送上证书和奖品。这一年以来他们所有的努力与用心在那一刻都得到了在场所有人的认可。志愿者们用脸上洋溢的微笑告诉所有人,他们会继续努力,带给桔苑社区更多的爱与温暖。在表彰大会的最后,志愿者们也与社区领导们一起合影留念。

表彰大会之后元旦汇演便开始了。此次汇演的所有表演分为团、结、温、馨四个篇章。首舞是来自桔洲印象舞蹈队的《欢聚一堂》,之后便是来自亿雅思幼儿园孩子们带来的《鼓舞飞扬》,大爷大妈们与可爱的小朋友们让我们感受到了来自不同时代的独特魅力。我校表演队的小品《青春那年》也让大家在欢笑中忆起了当年的自己。沉浸在《春到湘江》的古筝声中体会到了湘江悠远的历史韵味,小朋友们关于《德智体美劳谁最重要》的快板也让我们明白了全面发展的重要性。更有旗袍秀、傣族舞和花鼓戏展示出中华民族独特的民族风格。我校讲演队带来的《我的祖先叫炎黄》的朗诵更是震撼人心。在众多丰富多彩让人目接不暇的节目中间更是穿插了有奖竞答,有奖竞答的题目大多不围绕着十九大、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等深刻主题展开,更普及了社区安全与国家政策的一些知识,不仅考查了在场所有人对这些知识的了解,更为大家普及了不少有关十九大精神等的积极思想。最后汇演以桔苑社区广场舞队带来的《走向富强》的舞蹈圆满结束。汇演结束后各位领导与出演单位代表上台合影留念。

志愿者表彰大会带给志愿者的不仅是物质奖励与精神赞誉更是心灵鼓励与前进动力;汇演舞台上所有节目带给我们的不仅是赏心悦目更是心灵震撼;有奖竞答时所有题目带给我们的不仅是知识的丰富更是精神的洗礼。本次汇演不仅宣传表彰了志愿者,也让更多人知道了志愿服务的重要性。2017逐渐走远,2018正在走近,新的一年,希望有更多的人加入志愿者组织,参与志愿者服务,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