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就业工作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正文
长沙振升集团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01  点击:

一、公司简介

长沙振升集团有限公司创立于1993年;是一家资深从事铝制造及应用的大型现代化、多元化企业集团,业务范围覆盖了建筑与工业铝型材、建筑幕墙工程设计与制作安装、门窗设计制作与安装等铝系产品多个领域,,拥有长沙、岳阳、汨罗和上海及湖南振升节能门窗幕墙有限公司等多个大型生产基地。公司主要生产和检测设备均从德国和日本引进,关键岗位生产技术人员到德国、意大利受过专业系统培训,建立了从模具设计与制造、铝合金研发与加工、铝型材表面处理、“高、精、尖”深加工、系统门窗生产等完整的从铝加工到成品门窗产业链和配套完善的生产运作管理体系,并配套了完整的环保处理设施。

二、招聘需求

序号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任职要求

岗位职责

薪资

1

见习工程业务员

10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逻辑辨析能力,勇于探索;能积极应对挫折和压力,乐于接受挑战;注重团队合作;

3、能适应出差。

1、完成月度/年度销售目标。

2、负责及时、准确、全面进行市场信息(包括建筑行业动态,在建工程、竞争对手的产品、价格、销量、营销模式等信息,)第一手资料的收集,适时提出合理化建议和意见,为决策提供依据。

3、负责对工程信息进行摸底和攻关工作,及时上报攻关工程的进展情况。

4、负责直销工程的合同签订、授信、赊销、客户评鉴及应收账款管理等。

5、负责做好工程的跟单服务工作,防止因工作不到位而跑单。

6、负责重点客户资源的开发和客户关系维护的工作,督导客户信息档案的建立。

7、完成部门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见习期间:基本工资(3500元)+出差补助(100元/天)

见习期后:基本工资+提成+奖金+补助=预测年薪20左右

2

见习渠道业务员

10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逻辑辨析能力,勇于探索;能积极应对挫折和压力,乐于接受挑战;注重团队合作;

3、能适应出差。

1、 负责完成月度/年度销售目标。
2、 负责空白市场的开发,渠道网络的建设。
3、 负责向经(分)销商传达公司营销政策,通报公司发展动态。
4、 负责监督管理经(分)销商按公司要求规范经营,包括门面招牌、货物堆放、价格规范、防止掺假、窜货行为等,并对违规行为进行制止,维护区域内良好市场秩序。
5、负责协调处理区域内经(分)销商之间的业务冲突,协调解决各类市场问题。
6、 负责定期评估区域内经(分)销商的经营业绩,对续签或终止协议提出意见;对严重违反公司规定的经销商提出撤消报告,并负责办理有关撤消事宜。
7、 负责为经(分)销商做好服务,协助其处理事务。
8、 负责及时、准确、全面收集市场信息(包括竞争对手产品、价格、营销模式、品牌宣传等,适时提出合理化建议和意见,为公司决策提供依据。
9、负责实施促销方案、新产品推广方案,品牌宣传方案等工作。
10、完成部门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3

产品研发助理设计师

5

1、设计类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良好计算机操作水平,熟练使用CAD设计软件;

3、具备创新思维,勇于探索;能积极应对挫折和压力,注重团队合作;

4、有设计实习经验优先。

1、负责根据客户需求开发所需产品。

2、负责产品外观3D建模,并提供产品外观方案。

3、负责新增断面申请表并下发图纸及系统录入与维护。

4、为公司客户提供产品技术咨询及支持。

5、完成产品经理安排的其它工作。


3200元-6000元

4

生产技术储备干部

10

1、材料科学与工程、材料化学、冶金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机械设计与制造等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备语言表达能力和逻辑辨析能力,能积极应对挫折和压力,注重团队合作。

工艺工程师、品质工程师、制程工程师、物控管理、生产计划管理等岗位储备

3200元-6000元

三、公司福利:

1、统一购买社保;

2、每日6.5h,大小休;

3、入职均可享受免费住宿,免费工作餐;

4、补贴:高温补贴、通讯费补贴、出差补贴等;

5、礼金:结婚礼金、生育礼金、员工生日贺礼、丧葬慰问金等;

6、健康体检:年度健康体检;

7、节假日福利:元旦节、五一节、端午节、中秋节、国庆节、春节按国家规定放假外,另妇女节、端午节、中秋节、春节发放节日福利;

8、培训:完善的培训体系。

四、联系方式

招聘专线:0731-84638800 15869730831 张女士

简历接收邮箱:463503158@qq.com

网址:www.zhensheng.com

集团地址:长沙市芙蓉区远大一路1476号(汽车东站斜对面)

汨罗生产基地:湖南省汨罗市新市同力循环工业园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