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就业工作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正文
学校招生就业处来我院调研交流招生就业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17  点击:

2019年10月12日上午,学校招生就业处处长周大庆、副处长周贤等一行四人来我院调研交流招生就业工作。我院院长黄小喜、党总支书记张福国、副院长荆龙姣、党总支副书记李辉华、学工办主任禹晗、就业专干许炳娜等陪同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双方围绕招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分析、讨论和交流,对存在的问题及解决的方案进行了研究。张福国书记汇报了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2019年就业一把手工程开展情况。黄小喜院长就我院招生就业、创新创业工作存在的困难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设想与招生就业处各位同志进行了充分交流。周大庆处长一行对我院招生就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表示将根据院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着手解决共性问题,推行创新做法,促进我校招生就业工作顺利开展。

调研座谈会还就本科审核评估中的创新创业数据填报、创新创业学院的课程、项目、比赛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