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就业工作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正文
浏阳金阳外国语学校2020年教师招聘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11  点击:


第一轮资料提交即日起至2019年10月18日。第一批录用的部分教师将从2019年10月底到学校筹建部上班。如错过本次招聘时间,也可上传相关信息,以便登记作为下一次招聘考核对象


浏阳金阳外国语学校立足办一所国际化、现代化、个性化、优质化的中国最好的学校。该项目是浏阳市高新区引进的重点民生项目,由长沙九点名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投资5亿元修建,与长沙四大名校之一联合办学,一期建设为一所小学、初中一体化管理的全寄宿制基础教育学府,2020年9月正式开学。学校占地110亩,可容纳3200人左右。学校地处浏阳市高新区,毗邻长沙未来发展两翼的“金阳新城”,距离黄花国际机场14公里,永安高速出口仅3分钟车程,交通便利,人文环境、生活环境舒适。

学校所在地:浏阳高新区

浏阳高新区总规划面积50平方公里,建成区面积12.7平方公里,已纳入长沙市市区总体规划和金阳新城重要组团,是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示范基地、湖南首家全国首批绿色园区,也是中国新能源汽车十大产业园区和国家再制造产业示范基地。园区集聚了一大批处于行业领先水平的高新技术企业和智能制造示范企业,已成为长沙乃至湖南的重要经济增长极,努力构筑长沙市“东中心”,再创“新辉煌”!

一、2020年岗位需求

小学部:语文、数学、英语、科学

初中部:语文、数学、英语、生物、地理、政治、历史

素质教育中心:音乐(器乐、合唱)、美术、书法、体育(足球、羽毛球、乒乓球、体育舞蹈)、科学、计算机(人工智能)、心理。

第一批录用的部分教师将从2019年10月底到学校筹建部上班。

二、教师岗位要求

1、热爱教育事业,对学生有爱心,形象气质佳,报考岗位应与本人专业和《教师资格证书》上的学科专业一致。

2、口语表达能力强,有组织能力,能胜任班主任工作或其他管理岗位工资。普通话达到相应学科要求(语文、英语为二级甲等及以上,其他学科为二级乙等及以上)。

3、应、往届毕业生:国家高等院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需在2020年8月1日前取得普通高校全日制学历与学位。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9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人员年龄放宽至35周岁以下(1984年1月1日以后出生),取得博士学位人员年龄放宽至40周岁以下(1979年1月1日以后出生)。

4、骨干教师:在相应岗位上工作3年以上,45周岁以内的优秀教师。教学业绩特别突出的教师或大型学校的中层干部年龄可以适当放宽到50岁。正高级教师、特级教师、省市级以上骨干教师、省市级以上优秀教师、省市级以上学科带头人、业绩突出的竞赛教练、长沙市卓越教师年龄不限,招聘程序从简,待遇面谈,最高可达到60万年薪(有在省级示范性中学任教经历者优先)。


三、岗位待遇

1、一流的事业平台

灵活的办学体制,有更多自主管理空间,为优秀教师提供行政或者学术管理岗位,对学校有重大贡献的教师每年记功评奖,只需要您用能力与成绩说话,您就能获得欣赏与认可,提拔与提升,职称晋级不受编制指标限制。

学校作为金阳教育集团的旗舰校,金阳教育集团在未来5年内还将还将发展0-3岁早教部、3-6岁幼儿部、高中国际学校、中小学课外培训部、中小学研学部、家庭教育部、金阳教育科学研究院等集团下属机构。只要您足够优秀和努力,您就有被提拔为金阳教育集团属下机构高管的机会。

2、一流的工资福利

凡被聘任的老师均需与学校签订劳动合同。校(园)长年薪制,干部管理岗位津贴制,教职工年人均收入高于长沙同类民办学校工资水平,远远高于长沙公办学校工资水平。

小学部教师人均不低于年薪17万元,初中部教师人均不低于年薪22万元。学校按《劳动法》要求统一办理五险一金(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和住房公积金),每年定期安排体检,学校另购买补充商业保险。每年全面的教师人文关怀,丰富的教师活动,让教师拥有职业尊严和生活幸福感。

3、一流的工作环境

花园式的学校美景尽收眼底。让您每天工作拥有好心情。

4、一流的子女教育

2020年入校教师的第一个子女免费在本校入读,享受最优质的教育,所以就业浏阳金阳外国语学校(简称金外)可以解决几代人的发展和优秀传承问题。

5、一流的安居工程

教师享受浏阳高新区提供的人才公寓住房,未婚教师每人37平米一室一厅精装房(拎包入住型)。

四、应聘流程

1、资料提交

提交个人简历到邮箱:3394876109@qq.com

邮件标题格式:姓名+学段+学科

2、资格初审

学校对应聘者资料进行审核与筛选,

电话通知入围教师参加现场考核。

3、考核程序

笔试——说课——上课——校长面试——体检——签合同

4、特别优秀的在职教师

经学部校长和总校长共同面试后,可免于现场笔试、说课、上课考核直接录用


备注:也可以现场报名:学校筹建部即高新区招生办(浏阳市高新区经八路与纬一路交叉口)

五、面试事项

1、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书的原件与复印件。

2、证明自身能力或业绩的获奖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

3、第一轮资料提交即日起至2019年10月18日。如错过本次招聘时间,也可上传相关信息,以便登记作为下一次招聘考核对象(学校一共进行四轮教师招聘)

4、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5、联系方式:学校品牌运营中心主管陈蝶双老师13548671167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