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就业工作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正文
尉氏县民开学校招聘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9-26  点击:

招聘优秀教师


尉氏县民开学校是一所集小学、初中、高中为一体的高端民办学校。学校践行“为学生终生发展服务”的办学理念,致力于培养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

学校先后获得河南省民办教育十大名校、河南省先进办学单位、开封市民办教育优秀学校、开封市教学教研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目前,小学部有25个教学班,初中部有18个教学班,高中部14个教学班,在校生3000多人,教职工200余人。

英国建筑,清华风格,中西合璧的上河园小学;办学成熟,教法先进,积淀丰厚的大梁初中;理念先进,民主自治,个性鲜明的尉都高中是广大莘莘学子理想的求学圣地,是教师安心工作、幸福生活的美好家园。现因学校发展和品质提升需要,特面向社会常年招聘优秀教师。

招聘学科及名额:中小学各学科任课教师各3--5名。

范围及条件: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的应届、往届毕业生。教学能力强,有教学经验者学历可适当放宽。

工资待遇:学校按照“多劳多得,优劳优酬”的原则,免费为教师提供食宿,购买养老、医疗等福利,月薪4000--7000元,同时为教职工侄女提供优越的学习环境,象征性收取一定比例学费。学校根据教师业绩推荐申报各项荣誉,进行正常的职称评定。

报名电话:陈主任13781145393(微信同号)

民开学校欢迎你的加盟!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