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就业工作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正文
湖南芒果智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16  点击:

芒果智能于2018年正式成立,依托于母公司的湖南广电资源整合运营优势,公司致力于建设创新型 “城市场景媒体生态圈”与“文旅垂直产业生态圈” 的双生态战略打造,挖掘未来“媒体+产业”的创新战略蓝海!

由芒果智能自主研发的“芒果小屏”人脸识别视频机及大数据互动用户平台深度嵌入城市酒店住宿系统,强效锁定3亿中国城市主流消费人群。公司通过横向资源整合及市场导向,在实现品牌与消费者的“无耗传播”的同时强势占据城市精准营销的新端口。

未来3-5年,公司将完成全国市场战略布局,计划推进百万级芒果小屏的布点建设,届时“芒果小屏” 将达成日均5000万人次的精准影响力,成为中国场景媒体的独角兽企业。

招聘岗位:

一、文案策划1名

岗位职责:

1、各类官宣文案、软文的起草;

2、各渠道公众号运营;

3、负责对客户产品创意和卖点进行发掘和提炼,撰写产品广告文案、产品介绍等;

4、领导交代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中文、新闻、广告专业优先考虑

2、对广告行业有一定的认识、了解及见解。

3、有良好的文字写作功底,较强的信息采编能力,独到的文案创作能力。

4、工作态度积极,有责任心,热爱文案工作,有自我挑战精神。

5、能编写出产品特点,对产品营销提供文案。

6、能熟练使用办公软件(PPT等)。

福利待遇:4-6K、五险(入职即缴)+节假日福利+生日补贴+学历补贴+年终奖

工作时间:朝九晚五,双休,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15天)


二、市场销售5

岗位职责:

1、负责与客户签订广告合同,督促合同正常如期履行,并催讨所欠应收广告款项。

2、有一定的销售经验,积极广告量化指标,维护好客户关系,为客户提供主动、热情、满意、周到的服务。

3、对客户在广告履行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时协调解决。

4、新客户拓展。

5、完成其他临时交办的其他任务。

任职要求:

1、热情开朗,喜欢挑战,有过销售工作经验的优先;

2、语言表达能力较强,有良好的销售、沟通能力;

3、执行力强,有一定的抗压能力,目标感、能动性强;

4、敏锐的市场嗅觉能力,具备精准客户分析和市场分析的能力;

5、具备较强沟通与策划能力,工作积极性与主动性、责任心强,有团队意识及有驾照的优先考虑

6、熟悉基本办公室软件。

福利待遇:6-8K五险(入职即缴)+节假日福利+生日补贴+学历补贴+年终奖

工作时间:朝九晚五,双休,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15天)

工作地点:湖南广电中心办公大楼、月湖办公室

联系方式:邹女士:15308499646/0731-84800242微信同号,欢迎大家自荐或推荐

简历投递邮箱:281562155@qq.com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