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就业工作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正文
上海克徕帝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4-16  点击:

企业简介

我们是干什么的?

1992年到2018年,26年的发展历程,从设计到制造、从销售到售后,我们专做珠宝!

我们现在有多大?

深圳、长沙2个行政管理中心,全国近300家实体店、3000多名伙伴!

我们有哪些销售渠道?

现在全国近300家实体店加天猫、京东、唯品会、淘宝、CRD克徕帝官网等多个平台全方位运营。

我们的价值观只有一条: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

2018年发展规划:我们将在全国新开150家实体店……

选择克徕帝的四大理由:

企业文化简答勤奋

职业发展路径快捷

努力工作回报丰厚

最好的培训在克徕帝


招聘职位

储备干部

全国均可分配

我们要找的是能管理运营资产上千万的门店总经理

我们要找的是未来能成长为门店总监的事业合伙人

任职要求

1、我们需要找的是能管理运营资产上千万的门店总经理;

2、我们需要你具备敢于撕开市场口子不惧对手的血性本色;

3、我们需要的是能带领一帮妹纸、型男组团开战的领导型人才;

4、英雄不问出处,专业不重要,我们有完整的培训体系,关键看执行、看成果;

5、只要你是本科及以上学历,够自信、够Man、够拼、有素质、有追求就够了;

6、横向发展的岗位类别有行政支持类、供应链服务类、电子商务类、财经管理类、IT咨询类;

7、能够接受全国分配、所有岗位需在营运前线统一培训实操1-2年。

工作内容

1、人事管理:招聘与架构配置、薪酬福利优化、绩效管理、团队建设与人员优化等;

2、货品管理:货品存售分析优化、产品款式开发、结合市场货品结构调整及优化等;

3、财务管理:财务支出、门店利润管理、运营资金管理、资产监管、会计核算与监督等;

4、销售管理:KPI数据分析、市场博弈应对、销售流程监管、业绩管理等;

5、训练管理:组建训练团队、落实训练计划、提升团队整体业务能力、发展团队储干力量。

培训体系

1、培训方式:企业大学、训战结合、咨询顾问、Keepmoving挑战赛、体验式学习、系统化课程;

2、课程内容:珠宝类专业知识培训、销售技巧与实操、销售管理类进阶培训、行政管理综合训练(含人力资源、员工训练、财务管理、物流管理等内容)。

福利待遇

薪资:5000-30000元/月;

(试用期综合薪资不低于5000元,转正后定岗定薪)

福利:五险、住宿、传统节日福利、生日会、部门活动、带薪年假5-18天、员工内购等。


联系方式:

联系人:彭先生18942045637

地址:长沙市黄兴路步行街CRD克徕帝钻戒定制中心

官方网址:www.crd.cn



招聘地点:玉衡楼南栋(实C)401

招聘时间:2018年4月17日上午10:00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