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就业工作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正文
北大博雅盘州实验学校2021年教师招聘公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1-05  点击:

北大博雅盘州实验学校是一所高起点、高标准、现代化的十五年一贯制学校,位于贵州省盘州市两河开发区,地接贵阳,毗邻昆明,交通便利。

学校占地270亩,前期投资7.2亿元人民币,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设计办学规模160个班,分幼(800人左右)、小(48个教学班)、初(36个教学班)、高(48个教学班)四个学部,在校总人数将达到6300人。

先进的教育理念、科学的管理模式、强大的师资队伍、超前的硬件设施、优美的自然环境以及深厚的文化底蕴,为十五年一贯制的现代化教学提供全面保障,让每一个选择北大博雅盘州实验学校的孩子学会学习、学会做人、学会创新,让每一个盘实学子都拥有出彩人生。同时,学校重视师资队伍建设和教师职业生涯规划,为每一位加盟北大博雅盘州实验学校的教师提供自我发展的平台、营造温馨美好的家园,让每一位教师拥有归属感、幸福感和成就感。学校力求以先进的教育理念、科学的人才培养模式、崇高的教育情怀、追求“博雅”的人文精神,打造盘州市乃至贵州省基础教育的典范,努力成为培养人才的沃土。

学校定于2021年9月正式开学,特面向全国招聘优秀人才,欢迎有志之士、有识之士加盟,共创北大博雅盘州实验学校的美好明天!

一、招聘岗位

类别

学科教师或职员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生物

历史

地理

政治

体育

音乐

美术

信息

通用

科学

实验员

幼儿教师

保育员

心理教师

小学

6

6

6







3

1

1



1





初中

6

6

6



3

3

3

3

2

1

1

1







高中

4

4

4

3

3

2

2

2

2

1






3



1

二、具体要求

1.中学教师:应届毕业生要求全日制师范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非师范类毕业生要求全日制重点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二者均需获得教师资格证书和相关专业资质。在职教师,高中,年龄45周岁(含45周岁)以下;初中,年龄40周岁(含40周岁)以下。有丰富的教学经验、能胜任班主任工作者优先。

2.小学教师:应届毕业生,要求全日制本科学历,有教师资格证书和相关专业资质。在职教师,年龄三十五周岁(含35周岁)以下,有丰富的教育教学经验。

各层次的高级职称、硕士研究生学历、省市县优秀教师(含学科带头人及骨干教师),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并可适当放宽年龄限制。

普通话水平须二级乙等及以上,语文学科教师须二级甲等及以上。

三、薪资待遇

1.薪资。高中教师年薪15~20万元,初中教师年薪12~15万元,小学教师年薪10~12万。

2.五险一金。按国家相关政策执行。

3.住房。学校为教师提供公寓。

4.子女入学。教职工子女可申请在本校就读,学费全免。

5.编制。政府支持为北大博雅盘州实验学校的优秀教师解决事业编制。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