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就业工作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正文
商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09  点击:

12月8日,商学院在玉衡南604召开全院大会,部署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福国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张福国分析了当前特殊时期的国内外形势,并指出受新冠肺炎疫情等多重因素影响,2021届毕业生就业形势复杂严峻,就业工作面临前所未有挑战,“稳就业”“保就业”的任务非常艰巨,并指出:大家一定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全力以赴投入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一定要制定方案、强化服务,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毕业生充分就业;一定要认清形势、把握政策,扎实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各项工作。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