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就业工作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正文
商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1-21  点击:

1月20日,商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福国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张福国传达了学校对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部署,回顾了往届工作的经验和教训。他指出,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是一项事关民生、事关社会发展与稳定的重大工程,大家一定要站在对党和国家、对学校事业高度负责的政治高度,带着对人民教育事业无比忠诚,对青年学子成长成才的关心热爱,积极主动地投入到教育引导毕业生就业创业的工作之中。他要求全体教职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充分认清就业创业的严峻形势,坚定不移实现我院就业创业工作的目标。他督促各部门、各位老师重点做好优化就业创业平台与硬件建设;巩固现有就业创业基地;广拓就业创业渠道、加强就业安全教育,谨防网络招聘陷阱;突出专业群体就业创业的工作难点和重点,大力开展毕业生专项技能提升活动;深化职业指导和创业教育,加大困难毕业生关帮扶力度;帮助学生准备好求职简历,掌握好求职礼仪,端正好求职心态等工作。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