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就业工作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正文
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2-27  点击:

2月27日,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福国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张福国回顾了前一阶段的工作,代表学院向帮助学生就业的教职工表示感谢。为了强化就业工作推动的力度,他提出: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进一步压实就业责任。就业工作是“一把手”工程,但不是“一把手”一个人的工程,要层层压紧压实责任,学院要担起责任来,教研室要担起责任来,我们每个人都要担起责任来,扎实推进就业工作。三是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要全方位借好外力,利用好产学合作、校友资源,动员各方力量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四是进一步做好精细化服务。对于家庭经济、就业困难学生,心理偏激学生都要做好个性化服务,同推进2021年就业工作。他要求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六稳”“六保”的决策部署,大力开展就业工作,力争圆满完成2021年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在8月31日前达到70%的初次就业率,实现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