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就业工作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正文
一师商学院前往学而思网校实地开展创新创业课外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25  点击:

20213月22日,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师生前往学而思网校开展创新创业课外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福国、副书记李辉华、学工办主任禹晗老师、许炳娜老师。

下午一点半商院师生乘车出发,经过半个多小时的车程到达国金中心。活动第一项是学而思网校视频简介。学而思网校是世界五百强教育企业,是教育行业的龙头企业。视频介绍了学而思网校的创办历史、课程体系、教育资源、师资力量以及所获荣誉等,从多方面、多角度生动形象地向商院师生介绍学而思网校。

活动第二项是校友分享交流。湖南第一师范学院16级学姐向各位同学分享了学习、工作经验。学而思网校的主管讲述了他对学而思企业的认识,向同学们介绍了学而思网校的发展历程和前景。疫情期间,学而思网校率先承担起企业社会责任,为助力疫情地区进行公益捐款,协助政府解决贫困大学生就业问题。为开拓更加广泛的社会市场,企业邀请邓超和沈腾代言,通过抖音等新媒体向外界大力宣传,提高学而思网校的社会知名度,帮助学而思网校树立良好的教育企业形象。介绍结束后,同学们向学而思网站主管提问,学而思网校工作人员对同学们的问题做了详细回答,禹晗老师也根据自身经验对同学们进行分享和指导。

活动第三项,学而思网校向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授牌。湖南第一师范商学院与学而思网校将继续加强合作,学而思网校将提供更多的就业实习机会,帮助商院学生提高社会实践能力与创新思维能力。授牌仪式结束后,学而思网校的主管带着商院的老师和同学们参观了办公环境。学而思网校位于IFS国金中心,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为商院学子提供了优质企业单位实习机会,还将帮助同学们了解更多社会职业信息、调整就业方向,对未来的就业规划会有更加清晰的了解和认识。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