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就业工作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正文
我院赴华谊兄弟(长沙)电影小镇开展“访企拓岗”及校企合作考察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18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落实2022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响应学校开展“访企拓岗”工作要求,5月18日下午,商学院院长肖攀、旅游管理系文连阳副教授、实验室汤双权老师一行前往华谊兄弟(长沙)电影小镇开展“访企拓岗”及校企合作的交流考察。

华谊兄弟(长沙)电影小镇对我院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安排专人对园区进行了介绍。参观完成后,华谊兄弟(长沙)电影小镇副总经理张慧、综合部总监陆明、HR经理汤琳钰等与我院进行了座谈。双方就校企合作、2022年下半年专业实习、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微信图片_20220523163122.jpg

微信图片_20220523163138.jpg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