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就业工作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正文
国药控股湖南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校企合作宣讲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21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实习、就业渠道,搭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之间的沟通平台,促进学生与企业的双向选择。3月21日下午,商学院在特立楼视频会议室邀请国药控股湖南有限公司进校园做企业宣讲。本次宣讲会由商学院副院长王朝晖教授主持,商学院副院长汤礼莎、学工办主任梁洋、2020级市场营销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王朝晖代表学院对国药控股湖南有限公司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以人才供给为合作起点,与企业在人才培养、技术服务等方面开展合作。会上,王朝晖强调,本次企业进校宣讲是商学院进一步贯彻学校办学新理念,立足“新商科”,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强校企合作,开门办学的新举措。

国药控股湖南有限公司李经理介绍了国药集团的公司概况、主要业务版块、湖南人才招聘及员工发展等。同时,李经理提到了目前行业形势,强调了就业能力的重要性。在宣讲会上,同学们就实习、就业等有关问题向企业面对面咨询。通过此次宣讲会,同学们对就业有了更深的认识,同时能够给自己一个更加合理的定位,增加了就业的信心。

说明: 微信图片_20230323090840

说明: 微信图片_20230323090902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