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就业工作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正文
商学院举办“商科黄金王者养成指南”讲座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28  点击:

2023年3月28日,商学院“商科黄金王者养成指南讲座”在润寰南105成功举行。本次讲座由全球职业规划师任丽老师主讲。商学院副书记李辉华主持。

任丽老师结合往年数据对大学生考研及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解读。她提出,商科学子要认识到本专业的专业优势,提高对会计专业认可度,树立学习的信心;并对会计行业进行深入剖析,为同学们实习和就业提出了建议。任丽老师希望同学们重视全面领导力、商业敏锐度、全球化思维、关系拓展力、专业化技能这五个方面的提升,建议同学们在校期间积极参与实践活动;积极参加各类赛事,积累经验,获取证书;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明确就业方向。任丽老师还向同学们介绍了ACCA考试的具体内容,获取该证书的优势,鼓励同学们积极报考。

此次讲座为会计专业同学在校学习以及未来就业提供了许多良好的意见建议,增强了大家学习的信心和底气。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学习中,会确立职业发展目标,努力学习专业知识。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