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就业工作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正文
精准施策,打赢就业“持久战”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30  点击:

5月30日下午,商学院党委书记邓剑主持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邓剑传达了学校关于2023年就业工作的要求,要求高质量开展我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计划,务必人人落实,负责到位。同时报告了学校、学院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截至会议当天,我院493名毕业生中110人已落实就业,计划二战考研考编学生124人,求职中、暂不求职学生259人。最后详细介绍了商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实施方案,由毕业论文指导老师及时督促学生就业工作,做好思想引导,提供就业招聘信息,收集好每位同学的就业情况。

邓剑强调,毕业生就业事关学院发展与未来,全院上下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深刻认识今年毕业生就业形势的严峻性和就业指导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扎实推进我院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要聚焦难点,精准施策,摸清待就业学生底数,“一生一策”制定就业方案,拓展更多优质就业岗位,分类分层精准做好就业指导服务。要全员动员,做实做细,一周一督促,一周一汇报。积极与毕业生沟通交流,用关心关爱的方式精准帮扶,打赢这场就业“持久战”。

商学院全体师生同心齐力,迎接挑战,惟愿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前程似锦,一路繁花。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