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就业工作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正文
国药控股黄叶来我院进行就业指导讲座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6-08  点击:

2023年6月8日上午,商学院在特立南视频会议室召开以“校园小白秒变职场高手”为题的就业指导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世界500强医药行业央企——国药控股湖南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黄叶来主讲,商学院副院长王朝晖、党委副书记刘青出席了讲座。

会上,王院长向黄叶总监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强调,当前就业形势严峻,大学生的职业规划能力和求职技能还有待提高,希望借此次就业指导讲座,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做好充分就业准备,实现人生价值与社会价值。

黄叶总监从当前就业形势的分析、如何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如何轻巧拿到Offer、如何避免职场陷阱四个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讲解。讲座内容深入浅出,实用性强,全方位讲解了简历制作和面试技巧,现场同学都听得十分投入。讲座的最后,现场同学纷纷提问,黄叶总监一一耐心答疑解惑,令同学们受益匪浅。

通过本次讲座,我院学生进一步认识了当前的就业形势,端正了就业态度,掌握了许多面试技巧。今后,学院将开展更多就业能力提升指导活动,为学生求职提供有效帮助。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