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就业工作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正文
商学院邀请长沙博物馆召开招聘宣讲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6-15  点击:

6月14日下午,长沙博物馆陈卓馆长一行4人受邀来校,在玉衡南404会议室召开招聘宣讲会。商学院副院长王朝晖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刘青主持,部分2023届毕业生积极报名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王朝晖副院长对陈卓馆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陈卓馆长首先介绍了长沙市博物馆的基本情况,同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建立长期校企合作关系。随后,双方就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详细研讨。同时,长沙博物馆公共服务部主任王倩向毕业生介绍了长沙博物馆的发展概况、人员需求和薪资待遇等情况,并与毕业生进行了初步交流和了解。

本次招聘宣讲会为我院2023届毕业生拓宽了就业渠道,同时为搭建学院新的实习实践平台创造了基础。我院将进一步挖掘校企合作资源,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实现校企互惠双赢。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