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就业工作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正文
当代纯茶新零售品牌tea s'tone 走进我院开展招聘宣讲
来源:肖晨洁   发布日期:2023-11-18  点击:

2023年11月17日上午,tea'stone人资行政总监谢幸携招聘经理来到我院,在玉衡南404会议室开展tea'stone品牌介绍和管培生岗位的招聘宣讲。部分2024届毕业生参加,由市场营销系系主任肖晨洁博士主持。

主讲人谢幸毕业于湖南省教育学院(现湖南师范大学),历任湖南电视台综艺节目导演、总导演,华娱卫视台长行政助理、迅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总监、华侨城欢乐海岸总监助理、Teabank/Teafood人力行政总监、湘阁里辣餐饮集团人资行政中心总监,现任tea'stone人资行政总监。

会上,谢总主要介绍了tea'stone品牌的企业情况及面向学生开放的管培生岗位。tea'stone是一个当代纯茶新零售品牌,成立于2018年,陆续已经在深圳、上海、成都、武汉、重庆、西安等一线与新一线城市开设了13家线下门店,首创中国茶全品类“沉浸式体验新零售模式”,以“创意茶饮+社交空间+创新零售”的全新形象概念,深受年轻人喜爱,成为消费市场现象级品牌。品牌坚持守正创新,引领传统中国茶的当代化与年轻化。通过对茶饮美学和空间美学的不断探索,让沉默已久的喝茶语境重焕生机,变成时尚有趣的茶生活体验,建立对本土纯茶茶饮的认可和自信,吸引更多年轻人关注中国茶、喜欢中国茶。

随后,对茶文化感兴趣的2024届毕业生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表达了自己对茶文化的浓厚兴趣,提出了对于公司及岗位发展方向的疑问,并得到了详细的解答。谢总表示,目前该企业处于高速发展中,期待越来越多来自一师商院应届毕业生的加入,储备新锐管理力量,共同成长与前行。

一审:徐红莉,二审:刘青,三审:邓剑)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