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就业工作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正文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成功举办2024届毕业生双选会
来源:龚曦   发布日期:2023-12-02  点击:

为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12月1日上午,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在玉衡南101隆重举行2024届毕业生双选会。

为促成本次双选会成功举行,学院成立了2024届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工作领导小组,院领导担任组长、副组长,三办主任、辅导员担任组员。学院上下高度重视,全面统筹、多方协调,邀请并精选国药控股、正大卜蜂、蓝月亮、珍岛数字科技、泰康人寿、盐津铺子、南岳生物制药、盛德信息技术、梦洁家纺、万富酒店等省内外共21家优质用人企业参与招聘。本次双选会企业涵盖行业广泛,涉及金融、期货、保险、旅游、物流、酒店管理、市场营销、医药制药、食品、信息技术等多个领域,共提供超过200个相关专业就业岗位,吸引了众多在校毕业生报名参与。

双选会现场气氛火热,200余名商学院毕业生踊跃参加、积极咨询、递交简历并参与了面试。招聘现场,院领导、辅导员老师们对用人单位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与招聘方HR深入交流,了解各单位的招聘需求及用人建议。招聘企业代表纷纷表示,我院学生专业知识扎实、实习经历丰富、综合素质优秀,期望以后在人才培养与输送方面与我院开展深入交流、长期合作。同时,院领导和辅导员老师们在现场与求职学生亲切交谈,了解其求职意向、分析就业前景和目标规划,估计同学们积极行动起来、勇敢尝试。

本次双选会学院积极准备、精心安排,备受好评,毕业生们表示非常感谢学院组织本次双选会。期间,部分大二、大三的同学也积极参加,来自2022级国贸专业的一名同学说“通过了解参会企业招聘岗位对于人才的要求,我对将来的职业规划更加清晰了,努力的方向更明确了。”

商学院将以本次双选会为契机,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起校企合作桥梁,精准做实做细就业工作,落实各项促就业任务举措,进一步聚焦我院就业难点,精准施策,为我院毕业生求职就业搭建起更好更大的平台。

(一审:刘志芳  二审:刘青  三审:邓剑)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