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商学院举行法律知识讲座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11  点击:

为了增强学生法制观念,丰富学生的法律知识,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2020年12月8日,商学院举行了法律知识讲座。讲座由学院学工办主任禹晗老师主讲,院学生干部以及各班代表参加。

禹晗老师对《宪法》《刑法》《治安管理处罚条例》等法律法规进行深入解读,结合违法犯罪实例,使学生对违法犯罪的严重后果有了更为清醒的认识,提高了学生的法治意识。讲座上,禹晗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了一些法律问题,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体会到了应该如何用法律思维来思考和解决问题。

本次法律知识讲座丰富了同学们对法律法规的认识,提高了同学们的知法、用法能力和应对不法行为的自防自救能力。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