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为考研学子送上温暖冬至祝福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23  点击:

作者:洪天慈 鲁萍

12月21日,在2020年的冬至暖阳中,为鼓舞我院考研学子士气,提高考研学子信心,我院组织了“当冬至遇上考研——商学院‘研’途有你”系列活动。

活动开始前,我院学生干部们对礼物进行了包装,并对场地进行了布置。每一份礼物都是为考研学子精心挑选,表达着学院对考研学子的关怀,希望他们感受到来自老师和同学的温暖,在考研的路上能坚持到底。

活动伊始,商学院黄小喜院长、张福国书记、荆龙姣副院长、李辉华副书记以及商学院学工办老师们为考研学子包上暖暖祝福的饺子。在冬至吃饺子是中华民族特有的传统之一,寓意着百姓的生活能越来越好。各位老师们在考研前为考研学生送出饺子,也是希望考研学子能够一“研”为定,立大志、做大事,成为一师骄子 ,来年能够以研究生的身份迎接更加优秀的自己。除了热气腾腾的饺子,还为考研学子准备了富有彩头的精美礼物,“苹”安上岸的苹果、“棒”上有名的棒棒糖、“牛”气冲天的牛奶、心想事“橙”的橙子以及“蒸”蒸日上的蒸蛋糕等等。

活动中,老师们与考研学子一起品尝了热腾腾的饺子,提出了自己对考研的一些实质性建议与看法。老师们还在考研心愿墙上写下了他们对考研学子最诚挚的祝福,考研学子们也纷纷在心愿墙上写下了自己的名字和考研的目标大学。“一师食堂迎冬至,商院师生齐欢聚。他年逐志建功业,莫忘今朝许愿时。”

此次活动加强了老师与考研学子的交流,让考研学子品尝到了美味的饺子,感受到了来自老师和同学们的温暖。冬至过后,离考研的日子也越来越近,相信我院考研学子定能不负众望、一战成硕,再创商学院考研佳绩。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