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湖南工程学院经济学院来我院进行调研交流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30  点击:


2020年11月24日下午,湖南工程学院经济学院经济学教研室国际经济与贸易教研室金融工程教研室骨干教师一行16人来我院调研交流。我院副院长荆龙姣副教授、教研室主任郑准教授、易磊副教授、姜美副教授、教学督导章爱文副教授及国际经济与贸易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座谈。

谈会上,湖南工程学院经济学院教师代表对一师商学院的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说明了此次围绕课堂设计和人才培养等几方面的调研问题。我院郑准教授就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情况、专业特色和发展对策进行介绍,章爱文副教授介绍了我院课堂教学方面的情况,姜美副教授、易磊副教授介绍了我院会计学专业、市场营销专业的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情况。最后,双方骨干教师就研讨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与交流。

荆龙姣副院长表示,希望今后在课堂教学、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学科建设等方面双方学院加强合作与交流。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