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商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1-13  点击:

按照学校工作部署,商学院党总支委员会经前期准备、报告审批,于1月12日在玉衡南404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曹兴、宣传部部长赵小群亲临指导。副院长荆龙姣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福国主持。

张福国首先向校领导介绍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代表党总支和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张福国、黄小喜、李辉华、文连阳、王洁等党总支委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相互坦诚地指出问题和不足,做到直截了当、内容具体、抓住要害、态度诚恳、查摆严格、统一认识、明确改进方向。

曹兴对商学院班子工作表示肯定,同时指出学院下一步的工作要抓重点、抓主线、抓五课、抓“双一流”、抓金课、抓一流专业,要发挥教研室的作用,积极完善学术氛围,激发教师积极性,共同努力做好课程、比赛、就业三大工作。赵晓群指出本次会议的不足,指导整改措施,要求落实到位。

张福国代表院党总支和领导班子感谢校领导的关心和指导,表示全盘接受会上各位领导和同志们提出的意见与建议,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为深入推进我校“全省基层党建工作示范点”建设,持续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积极贡献。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