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党校举行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结业典礼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1-14  点击:


2021年1月7日,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结业典礼在玉衡南101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欧阳斐、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福国、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谢素科、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辉华、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付淑敏、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禹晗、商学院学生党支部纪检委员刘志芳、宣传委员许炳娜、青年委员冯择佳,以及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典礼。结业典礼由李辉华主持。

开学典礼在高昂雄壮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帷幕。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福国同志致辞。他表示,虽然本次党校学习已经结束,但是追求进步、追求真理的路永远不会结束。本次党校培训只是成为一名正式党员的第一步,是新的起点,入党积极分子要将学习成果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时刻注意言行,积极接受党组织的考验。

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禹晗宣读了优秀学员表彰决定,唐仕琪等25名同学获得本次学习优秀学员称号。商学院2019级会计专业2班申奥同学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发言。她表示,正确的入党动机是思想上入党的根本,是激励我们入党的主观原因,是共产党员的世界观、人生观的集中反映。端正入党动机不只是一时的要求,更是一辈子的要求。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应当以成为一名合格党员作为自己的奋斗目标,以为人民服务作为入党的根本出发点。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