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商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曹兴副校长亲临指导我院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2-28  点击:

2月28日,商学院在玉衡南604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曹兴副校长出席会议,听取工作汇报并指导我院科研工作。会议由院长黄小喜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黄小喜向全体教职工介绍了寒假期间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向曹兴副校长汇报了我院申报国家级课题的各项工作,部署了本学期各项重点工作。

曹兴副校长认真听取汇报,征询教职工在申报课题时的难点和痛点,介绍了申报工作流程和截止日期,传授了申报经验,要求已经筹划申报本年度国家级课题的老师务必要认真打磨申报材料,祝愿申报成功。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