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会计教研室党支部赴湖南党史陈列馆参观学习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02  点击:

2021年 3月30日,在商学院党总支的带领下,会计教研室全体教师党员来到湖南党史陈列馆参观学习。

在“潇湘魂”雕塑下,教研室全体党员老师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革命先辈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随后全体党员老师们跟随党史陈列馆的解说员,认真聆听了建党初期湖南共产党人的英勇事迹和感人至深的红色故事,详细了解了中国共产党领导湖南人民的百年党史。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党员老师们,加深了对湖南在革命、建设、改革时期涌现出的英雄典范的认识,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坚定了理想信念。党员老师们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党史学习中,汲取精神力量,不断奋力拼搏、开拓进取,为会计学科发展和商学院发展培养更加优秀的人才。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