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商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史增信”读书班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14  点击:

4月13日,商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史增信”读书班活动,活动由党总支书记张福国主持,中心组各位领导参加学习。

张福国带领中心组共同学习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艰难曲折、奋勇拼搏、改革创新、自我革命的发展历程和成功经验,以及其中蕴含的深刻历史启示。中心组成员纷纷发言表态,坚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做好各项工作。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