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商学院党总支中心组组织开展《风范长存——毛主席遗物展》观影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27  点击:

4月26日,商学院党总支中心组组织开展《风范长存——毛主席遗物展》观影活动。活动由党总支书记张福国主持,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了观影。

毛泽东遗物展采用全封闭式结构,设于韶山毛泽东纪念馆内,陈列的毛泽东遗物共八十四件。遗物充分反映了伟人酷爱读书、操劳公务、生活俭朴的性情、品质、人格和境界,是一部洋溢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鲜活教材。

中心组党员同志表示,影片还原历史本真,睹物思人,真实的展现出伟人超凡拔俗的道德力量,对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弘扬优秀传统,引领和体现时代精神,加强党风廉贞建设有着重要的启示。我们要进一步加强学习,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精神,为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努力奋斗。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