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湖南师范大学王凯教授来我院举行《新时期文旅融合发展的多案例分析》报告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28  点击:

2021年4月27日下午,湖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著名教授、博士生导师王凯老师的专题报告会在润寰南101隆重举行。本次报告会由旅游管理教研室主任文连阳主持,教研室部分教师和旅游管理专业18级、19级、20级近400名学生参加了本次见习讲座。

王凯教授以“新时期文旅融合发展的多案例分析”为题,遵循现象描述、问题探究到实践探索逻辑,分别以湖南湘西区域文化、江西红色文化旅游和安徽黄山等地为案例,生动剖析文化与旅游的融合关系,并对各案例提出了建设性开发意见。本场报告会持续将近3个小时,王教授的报告会内容充实、语言风趣幽默、案例典型,剖析深刻,广大师生收获很大,甚受启发,极大地提高了同学们对专业的热爱和认同。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