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商学院党总支中心组集中学习第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14  点击:

6月11日,商学院党总支中心组集中学习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福国主持,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

张福国传达了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传承红色基因 深化改革创新》的工作报告,带领全体成员重温报告内容,回顾过去五年的成绩,强调“十四五”期间学校的发展机遇、目标与原则,明确今后五年的主要工作任务,要求全体中心组成员坚决贯彻执行报告的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深化改革创新,埋头苦干再出发,励精图治争一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向前看、朝前走,全力推进“四个一师”建设,为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师范大学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