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商学院党总支中心组集中观影《筑梦路上》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14  点击:

6月11日,商学院党总支中心组集中观影《筑梦路上》。观影活动由党总支书记张福国主持,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了观影。

2016年,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中央宣传部、中央文献研究室、中央党史研究室、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中央档案馆、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联合摄制的32集文献纪录片《筑梦路上》。该片生动回答了“历史选择的必然性”“历史发展的目标”“历史发展的根本成就”等三个重要问题,最终揭示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走得通、走得对、走得好。中国人民将沿着这条正确道路继续阔步前进。

时值建党百年之际,重温该片,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程紧密结合起来,在一个宏大的历史氛围中,展现信念的力量,描绘牺牲的壮烈,抒写奋斗的艰辛,揭示胜利的法则,坚定了历史自信,充满了让历史告诉未来的豪迈和激情。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