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行政支部组织开展“学史力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30  点击:

6月30日,行政支部组织开展“学史力行”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王洁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之《让井冈山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王洁向党员同志们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几点要求:第一,坚定执着追理想;第二,实事求是闯新路;第三,艰苦奋斗攻难关;第四,依靠群众求胜利。他要求行政支部的各位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坚决履行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要求,将党史学习贯彻到日常工作中去,真正做到学史力行。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