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旅游管理教研室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02  点击: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1921-2021年,中国共产党,已走过整整一百年的岁月。这一百年,是实际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党的生日,人民的节日!

旅游管理教研室的每位教师以各种形式见证了中国共产党风华正茂,迈向新征程的庆典。商学院黄小喜院长和旅游管理教研室党支部书记文连阳,在怀化麻阳县的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校驻乡村部同乡镇干部一起庆祝这喜悦的时刻。

时值考试期间,一些党员教师在家感受隆重的庆典,并在云端传达了对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生日祝福。

监考之余,一部分教师在办公室见证光辉的历史深刻。教研室党支部群里洋溢着积极向上、欢乐愉悦的气氛。

当五星红旗在天安门广场冉冉升起,当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当七十一架战鹰列阵长空,一帧帧画面让每位共产党员为之骄傲和自豪。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是毛主席的母校,这里培养了如毛泽东、蔡和森、何叔衡、任弼时等一批中国共产党的早期领导人,作为一师人,更加感受到了一种责任和担当。

百年风雨兼程,百年奋斗不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

习榜样精神,做时代新人,展一师风采。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