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商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07  点击:

7月5日,商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活动由党总支书记张福国主持,全体中心组成员、总支委员、行政支部委员和学生支部委员参加了学习活动。

张福国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全文,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共产党人踏上新的赶考之路的政治宣示,是指引全国人民朝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迈进的行动号角,对于我们在新征程上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创造新的历史伟业具有十分重大的指导意义。他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入学习、认真领会总书记讲话精神,立足办好商学院的事,科学规划谋划,做细做实重点工作,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将总书记讲话精神贯彻到推动商学院发展的各项工作中去,为实现“四个一师”彰显新担当,谱写新篇章,创造新业绩。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