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商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扩大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8-07  点击:

8月6日,商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扩大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邓剑主持,院领导、党政办、教务办、学工办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邓剑传达了学校防疫等各项重要工作指示,听取了各部门近期主要工作汇报。邓书记对各部门工作态度表示满意,要求坚决贯彻学校各项工作要求,确保落实到位。她指示,近期一定要把防疫工作提高到最高警戒,充分认识到疫情的严重影响,严格监控跨城市人员流动,及时统计并上报各项统计数据,确保安全完成防疫工作。她要求,各部门通力协作,充分考虑我院各专业特点,以“新商科”为引领,做好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和新专业申报工作,以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精神为指导,做好毕业生就业统计和新生入学方案。

各部门主动认领任务,坚决执行会议决议。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