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学习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19  点击:

1AE10

2021年7月18日,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线上腾讯会议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参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学习。学生党支部书记禹晗、副书记冯择佳、组织委员龚曦、宣传委员许炳娜,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活动。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学习,进一步增强共产党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正当其时,意义重大。本次专题学习,冯择佳同志带领学生党员观看学习了献礼建党100周年的短片《百年初心》。她指出,知党史才能更加自觉牢记初心,明党史才能更加坚定担当使命。党的历史是我们党、国家、民族的宝贵财富,我们要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从历史经验中汲取奋进力量,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引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学生党员李国佳在认真观看短片之后发言表示,回首过往,在党一百年的奋斗历程中,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顽强拼搏、不懈奋斗,涌现了一大批视死如归的革命烈士、一大批无私奉献的先进模范,他们为了“大我”而不惜牺牲“小我”,形成了一系列伟大精神,在我们党的历史上树立起了一座座精神丰碑。作为新时代的学生党员,我们更要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为强国建设贡献青春力量。其他学生党员通过学习,也倍受鼓舞,纷纷积极表态,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作为学生党员,我们定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国家的殷切希望,鼓起精气神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