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21  点击:

2021年7月20日,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腾讯会议上召开了支部委员会。学生党支部书记禹晗、副书记冯择佳、组织委员龚曦、宣传委员许炳娜参加会议。

为更好贯彻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体要求,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增信、崇德、力行,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商学院学生党支部支委班子召开了本次支部委员会。学生党支部书记禹晗同志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举措。作为学生党支部的支委班子,我们要从自身做起,加强党史学习,并发挥模范作用,带领全体学生党员学习四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锤炼政治意识、磨炼政治能力的政治洗礼中,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听完禹晗同志的讲话,其他支委成员进行了逐一发言。他们纷纷表示,身为教育工作者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联系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用科学理论武装思想、指导实践,切实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和党性修养,以身作则,担起培育学生党员责任担当的历史重任,为党组织输送更鲜活的血液。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