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我校举行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入驻项目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24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项目入驻工作,9月23日下午,我校在东方红校区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三楼路演室举行2021年第二批入住项目推进会。副校长蒋蓉出席会议并讲话。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体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和招生就业处的负责人出席会议。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指导老师、项目主持人及团队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书记邓剑主持。

副校长蒋蓉发表讲话。她阐述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目的和意义,介绍了新落成的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表达了学校对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重视,希望能邀请更多在大学生创新创业领域做出成绩的毕业生来创新创业中心交流,同时也勉励入驻中心的大学生项目团队将自身的专业与创新创业实践相结合,提升创新思维和创业能力。最后,蒋校长对我校创新创业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在学校、学院、项目指导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能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随后,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评委吴家强博士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做了专题讲座,向在场的老师和项目团队成员介绍了“互联网+”竞赛的主题和规则,项目的选题和逻辑,团队的搭建和协作,以及项目的市场发展空间、竞争门槛等问题。在接下来的入驻项目路演环节,各入围的项目团队主持人做了项目的路演,并由评委进行点评,为项目的落地和持续发展提供了建设性意见,同时评委与项目主持人和指导老师进行了交流。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