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国贸教研室党支部认真观看湖南省第十二届党代会开幕式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25  点击:

2021年11月25日上午10时,湖南省第十二届党员代表大会在长沙召开。商学院国贸教研室党支部同志通过腾讯会议认真观看了电视直播。

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是在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也是湖南省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召开的第一个党代会。大会指导思想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凝聚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为顺利完成“十四五”规划、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