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商学院代表队在湖南省旅游类专业学科竞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02  点击:

第八届湖南省大学生旅游专业综合技能大赛和2021年湖南省大学生酒店管理商业策划创意大赛两项赛事纷纷落下帷幕。我院参赛队伍喜获两大旅游专业类赛事的一等奖两项,三等奖两项,创下了我校历年来旅游类学科竞赛的最好成绩。

此次大赛取得的成绩与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密不可分,与我院大力推进学科综合技能教育息息相关。我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的领导老师们为此次竞赛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持和保障。此次成绩的取得充分体现了我校在推动高校和企业共同培养复合型、创新型、多维度、多层次人才方面所做的努力,促进了我院旅游管理专业与社会实践的紧密结合,对持续推动旅游类高等教育产教融合有着重要意义。

序号

赛事类别

指导老师

参赛学生

获奖等级

1

湖南省大学生旅游专业综合技能大赛

汤礼莎、王晶圆

杨嘉艺、谭婧、侯文斌

一等奖

2

湖南省酒店管理商业策划创意大赛

汤礼莎

刘瑶、韩淋花、徐小妍

一等奖

3

湖南省大学生旅游专业综合技能大赛

黄予勤、文连阳

吴柔美、宋静雯、覃柠琪、张爽、张佳

三等奖

4

湖南省大学生旅游专业综合技能大赛

李玲,王艳

盘惠敏、伍玉婷、彭欣蕾、包宇凤

三等奖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